School-News-header

學與教

學業成績提升政策

1. 設立「延伸學習課」,讓學生在中、英、數基礎知識、各科答題技巧訓練、課外活動及其他學習經歷上有均衡發展。
2. 延伸課按學生能力分組教學,各科會把學生成績進行追蹤及分析,定期檢討學生成績以調適教學策略,讓學生學得更好。
3. 加強英語學習的支援,各科學習相關的英文詞彙,早會英語演講,英文電子書閱讀計劃等,提升學生接觸英語及應用英語的機會,從而加強學生學習英語的信心。
4. 推行一對二補習,為有需要的學生提供適切的學習支援。
5. 暑假設有學業提升班,為學業稍遜的學生提供學習支援課程,以協助其適應新學年的學習要求。
6. 設有全方位學習日,舉行跨科學習活動,帶領學生外出參觀,擴闊視野,讓同學從不同的環境中建構知識。
7. 與大專院校合作開辦課程,鼓勵高中學生多完發展,及早進行生涯規劃,拓展就業機會。
8. Assessment 學業評估: (a) 評核準則;   (b) 家課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