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hool-News-header

最新消息

國慶升旗儀式

天主教鳴遠中學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升旗儀式在9月28日隆重舉行,當天由校長、副校長、助理校長、多位師長、領袖生、學生會及四社代表等三十多人組成觀禮團,在現場觀禮。而其餘同學則在班主任帶領下,在班房以現場直播方式全程參與。

升旗儀式由本校銀樂隊奏響<<歌唱祖國>>,迎接觀禮團進場揭開序幕,及後全體會眾肅立面向國旗、區旗及校旗,並奏唱國歌。在班房觀禮的師生,同樣肅立,面向螢幕直播,行注目禮及唱國歌。

本校早前已成立由學生會、紅十字會和海事青年團組成的升旗小組,並加以指導和訓練,當天升旗手在雄壯的國歌聲中按次序把國旗、區旗及校旗徐徐升上,令升旗儀式莊嚴而隆重。

儀式後,袁玉蘭校長向全體師生進行國慶致詞,勉勵同學國家從貧窮走向富強、從衰落走向復興的光輝歷程,並把握國家發展帶來的機遇,成就美好未來。
天主教鳴遠中學本年度以愛德為主題,將舉辦不同形式的德育、公民和國民教育活動,以培養學生對尊重國家,遵守法規,及良好公民素質。